•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乌拉特中旗牧区公共事业稳步发展
  • 乌拉特中旗牧区公共事业稳步发展

    时间:2019-03-20 15:40:16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陈瑶

    近年来,乌拉特中旗将加快牧区经济发展作为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夯实牧区公共事业发展基础,加快牧区经济发展进程。

    据了解,乌拉特中旗立足牧区基础设施薄弱的实际,通过项目带动,实施了危房改造、人畜饮水、农网改造、道路交通等一系列重点工程,深入推进边境牧区散居住户“美丽乡村”建设,改造、美化了牧民住房,牧区基础设施得到显著改善。同时,不断加大边境牧区扶贫开发力度,通过实施“三到村三到户”、兴边富民、京津风沙源治理、互助资金等扶贫项目,建成养殖棚圈30多万平方米、储草棚1.5万平方米、农畜产品收购加工基地1处,购置牲畜0.5万只,新打机电井、供水井116眼,有效的改善了牧区基础设施条件,扶持了产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