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兴华办湖东社区 慰问“身边好人”凝聚正能量
  • 兴华办湖东社区 慰问“身边好人”凝聚正能量

    时间:2019-02-23 17:57:2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元宵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一个象征喜庆团圆的日子,具有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的意义。为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日前,兴华街道办事处湖东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帮扶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2月19日下午,湖东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行分别来到辖区“身边好人”于秀菊、李艳雪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带来果篮、汤圆等礼品,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好人的带头作用,用模范言行影响群众,继续为满洲里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湖东社区开展的“帮扶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旨在倡导学习道德模范,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过身边的人与事达到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