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灵泉镇兴盛社区 举办宣传活动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
  • 灵泉镇兴盛社区 举办宣传活动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

    时间:2019-02-23 17:57:2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灵泉镇兴盛社区举办了“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讲的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呼吁大家正视艾滋病,主动自愿咨询检测,科学预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国家对艾滋病患者的关怀和救治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及自我防护意识,为今后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兴盛社区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使更多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理解和关爱艾滋病患者,为艾滋病患者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