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群众艺术馆开展春节慰问演出活动
  • 满洲里市群众艺术馆开展春节慰问演出活动

    时间:2019-01-19 20:23:30  来源: 满洲里文体新广局  作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礼仪和代代相传的优良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内容体现。2019年1月15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满洲里市群众艺术馆的10多名演职人员与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一道,来到了扎区新区综合养老院进行慰问演出,为老人们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迎新春联欢慰问活动,用歌声和舞蹈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了祝福和关心。

    群众艺术馆的文艺辅导员们为老人们表演了歌曲、器乐演奏、舞蹈等文艺节目,丰富了养老院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为老人们带去了快乐,整个养老院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沉浸在幸福欢乐之中。最后市群众艺术馆与市图书馆为老人们送上了书籍和营养品,祝福老人们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近年来,群众艺术馆积极响应满洲里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新广局号召,积极组织举办“迎国庆 展风采”满洲里市群众广场文体活动展演,选派文艺小分队赴驻满部队、环卫处、敬老院、企业单位进行慰问演出,坚持开展达斡尔民歌进校园活动,开办声乐、舞蹈、书法类业余文艺骨干培训班,开展“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进社区等基层文化活动,关心、关注弱势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后群艺馆还将继续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为社会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