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深化放管服改革 营造阳光交易环境--满洲里市举行“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 深化放管服改革 营造阳光交易环境--满洲里市举行“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时间:2019-01-19 20:23:30  来源: 满洲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审核  作者:

    2019年1月16日,由满洲里市政府主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满洲里浪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上线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浪潮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敏、市人大副主任运蒙杰、市政府副市长王长春、市发改、财政、经信、住建等有关行业监管部门负责人和扎赉诺尔区、东湖区、合作区、互贸区、产业园区分管领导及有关市场主体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王长春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的启动,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入到电子化、信息化的新时代,是我市大力实施创新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顺利完成市本级、扎赉诺尔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交易数据实时推送”至自治区平台的既定目标,从根本上实现“人在路上跑”向“事在网上跑”的重大转变,彻底实现“网下无交易、网上全公开”。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中心对平台建设高度重视,发来贺函表示祝贺。呼和浩特市、阿拉善盟、呼伦贝尔市等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也发来贺电对启动仪式表示祝贺,并表示愿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努力做好平台资源、数据的互联互通,努力实现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又好又快发展!

    下一步,将联合市发改局等有关行业监管部门继续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源泉,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管好用好“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和部门协调联动,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公开、公平、优质、高效的交易环境,努力为口岸经济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116163950

    微信图片_2019011617155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