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乌达区加快公厕建设
  • 乌达区加快公厕建设

    时间:2018-12-12 08:05:21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随着“两创”工作的不断深入,乌达区全力推进“厕所革命”,公厕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数量不断增加,布局更加合理,设施设备更加完善,服务也更加精细化、人性化。

    近日,在永昌佳苑2区附近,一座全新的标准化公厕投入使用。市民曹桂英告诉记者:“以前这边没有公厕,我们上厕所很不方便。现在新建了公厕,又漂亮又卫生。”

    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如厕需求,近年来,乌达区在人流密集区域建设了水冲式公厕,在农区、社区新建、改造公厕,曾经的旧公厕告别了脏乱差。

    “我们村以前都是旱厕,臭气熏天。现在新建了水冲式厕所,一点异味也没有,还特别干净。”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居民魏丽香说。

    与此同时,乌达区还加快对平房区旱厕的改造和水冲式厕所的建设,不断提升平房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在团结街附近,施工人员正在对旱厕进行拆除改造。居民张凤枝告诉记者:“听说我们家附近要改造旱厕,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终于能用上干净整洁的厕所了。”

    未来3年,乌达区将按照“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外观融合、便民利民”的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实施,不断加大公厕建设力度,力争达到数量充足、分布合理、管理有效、服务到位、环保卫生、如厕文明的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