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拥抱互联网 云图赢未来——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参加2018亚太CDN年度盛典
  • 拥抱互联网 云图赢未来——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参加2018亚太CDN年度盛典

    时间:2018-11-17 17:48:0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11月13-14日,2018亚太CDN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与来自迅雷、中兴、联想、百度云等数百家云服务平台、CDN服务提供商、互联网视频服务提供商等千余代表共同参与盛会。本届大会以“+连接,再创新”为主题,旨在汇聚行业精英、促进技术交流、加深商务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打造全球范围CDN与云计算技术交流与商务合作平台。

    在云计算、物联网持续发展,人工智能成为科技制高点的今天,各大运营商积极调整战略进行转型,全球运营商、科技巨头把握新机会、抢占制高点,进行全球范围内的商务合作。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产业基础设施运营商,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更是当仁不让,携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优秀运营成果,在本届大会初次亮相,与数百家兼具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的行业企业在此沟通交流。

    活动当天,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设立单独展位,结合企业优秀合作案例,为络绎不绝的参展嘉宾详尽展示了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建设世界一流数据中心”的核心定位及其可扩展、可定制、高可靠、高品质、高安全、大带宽、可管理、放心服务的八大优势,并与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到场嘉宾对内蒙古移动公司云计算大数据等产品展现出浓厚兴趣,并表达支持与合作意愿。

    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是中国移动集团级数据中心,拥有专业品质保障和五星级卓越服务,它直连CMNET网络骨干节点,带宽可达9.4T,其IDC产品享有中国移动全网优惠的市场资费。未来,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将持续聚焦IDC基础服务类和重点增值类产品的建设与优化,充分利用内蒙古得天独厚的电力资源和气候环境优势,通过整合自建+合建资源,强化统一引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内蒙古自治区云计算产业发展,促进自治区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王雅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