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无限极快乐足球用公益点亮孩子的足球梦
  • 无限极快乐足球用公益点亮孩子的足球梦

    时间:2018-11-15 17:42:56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1115155901

    微信图片_20181115155912

    微信图片_20181115155905

    11月13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携手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会、乌兰察布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青团四子王旗委员会、四子王旗教育科技体育局、四子王旗工商质监局、无限极志愿者协会,来到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红格尔蒙校开展“无限极快乐足球”爱心捐赠及支教慰问活动,共同为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赠送的足球、球衣、球鞋、球门等足球物资和无限极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孩子们在收到捐赠后,露出灿烂的笑容。同时乌兰察布工商局还对从广州远道而来进行足球教育支教的老师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不远千里来到草原深处,为草原的孩子奉献出一份爱心。

    此次公益活动不但在物资上进行捐赠,还关心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安排无限极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健康好习惯讲座》。通过形象的讲解与趣味的互动,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爱心志愿者们还与“无限极快乐足球”资助的小球员们举行了友谊比赛,在球场上展开了足尖的较量,共同分享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文具等小礼物,鼓励他们勤奋训练、好好学习。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孩子们,关怀和帮助他们。

    长期以来,像红格尔蒙校这样的乡村、牧区基层小学面临着缺少足球硬件设施、缺乏专业人员指导,发展足球教育的基础条件差的窘境。种种现实让这里的孩子们难以实现简单而快乐的足球梦想,优秀的金子因为现实条件而无法闪光。为帮助这些地区创造足球教育氛围,2015年无限极首度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集足球普及、培训和比赛为一体,专门为农村贫困地区的小学修建球场、捐赠足球设备,为孩子们捐赠球衣、球鞋,提供足球支教和培训。自2015年启动至今,项目累计捐赠超过1200万元款物,走进了全国100所希望小学,有数万名学生受益。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外事经理温泽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帮助更多孩子,让他们自由快乐的学习、游戏、交朋友,使他们勇敢的面对未来,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他们的足球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据悉“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将于11月16日走进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第五小学继续开展捐赠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