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举办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暨全市十佳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
  • 满洲里市举办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暨全市十佳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

    时间:2018-11-13 18:12:3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我市举办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暨全市十佳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对一年来新闻战线的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齐伯金及全市各新闻媒体单位负责人和新闻舆论战线的记者、编辑、通讯员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满洲里市2018年度十佳新闻工作者、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获奖记者、通讯员代表作了主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新闻从业感悟,表达了对新闻工作的热爱。

    会上,齐伯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上的全体新闻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宣传任务给予了高度褒扬。同时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崇高追求,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据了解,2018年,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点宣传报道,充分展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