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包头市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
  • 包头市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8-10-23 19:05:15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各项目工地负责人观摩酚醛覆塑模板 摄影/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张巧珍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张巧珍)”这个酚醛覆塑模板确实比我们平时用的要好,你看,做出来的柱体墙面非常的平整”“是啊是啊,还有电梯井的安全防护也做得非常好”……10月20日上午,在包头师范学院综合实训教学楼项目工地,其他在建项目工地的几位负责人一边观摩一边讨论。当日,包头市2018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包头师范学院综合实训教学楼施工现场召开,活动吸引了来自包头市各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150余名负责人参加。

    包头师范大学综合楼教学实训楼由内蒙古兴泰建设集团承建,总面积为3495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19层,主要设施包括音乐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资环学院的功能用房,预计明年竣工。只见施工现场干净整洁,各类施工材料摆放的井然有序,俨然没有印象中工地尘土扬、脏乱差的景象,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不少人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存,就项目建筑工程标准化施工的规范做法进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

    观摩会现场摄影/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张巧珍

    包头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水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9月,包头市连续发生两起建筑安全事故,此次组织各建筑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观摩,旨在警钟长鸣,通过现场观摩学习,结合自身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激发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的热情,促进企业之间相互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