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建筑工地外墙喷涂料 4S店45辆汽车惨遭涂料斑点“涂鸦”
  • 建筑工地外墙喷涂料 4S店45辆汽车惨遭涂料斑点“涂鸦”

    时间:2018-10-23 19:05:10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工作人员尝试清理车上斑点

    清理后,车上还留有印记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辛永红)施工工地外墙喷涂料,不料天公不作美刮起风来,涂料随着风到处飘落,位于该施工工地马路对面的汽车4S店前停放的45辆汽车“中招”,惨遭涂料斑点“涂鸦”。

    10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呼和浩特市兴安北路上汽大通汽车4S店,看到该店门前停放的多辆汽车车身上花花点点遍布火柴头大小的白色斑点,用手使劲抠去,漆面上会留下很难擦去的痕迹。该店负责人赵先生告诉记者,造成汽车车身斑点现象,是因为对面高楼进行外墙喷涂,喷出的涂料却随风飘到了这家4S店门前的汽车上。

    据赵先生介绍,早在9月20日,这种情况就发生过了。当天刮着风,马路对面的施工工地——盛世国际高层建筑上有工人在进行外墙喷涂。下午的时候,店内工作人员发现店门外面停放的待售商品车车身落满了斑斑点点的涂料。看到这种情况,上汽大通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立即去找对面外墙喷涂施工的工人进行交涉,但工人们说工头不在,他们管不了。没想到之后在9月30日和10月8日两天,该施工工地继续做外墙喷涂时,涂料随风飘过来再次落到了店门前的商品车上。

    赵先生说:“这段时间,我们连续找了盛世国际施工方几天,终于见到了施工方负责人杨总,杨总了解了情况后,让我们联系负责外墙喷涂施工的刘姓负责人协商解决。”刘姓负责人来看了这些车后,只答应每辆车给40元的洗车费。赵先生认为,飘在汽车上涂料是不能用水洗掉的,需要专业的汽车美容店进行抛光,期间他们曾经找汽车美容店抛光过一辆车,结果整车抛光的费用为400元。如今被飘上涂料的车共有45辆,算下来需要18000元的抛光费,这与盛世国际施工方给出的赔偿价格相差太大,他们无法接受。

    随后,记者来到盛世国际施工工地,但没有找到施工方负责人。最后,记者拨通了盛世国际外墙喷涂施工刘姓负责人的电话,在电话中,刘姓负责人承认汽车4S店门前汽车上的涂料是他们在进行施工时被风吹过去的,但属于天灾,他们也很难避免,对此造成的损失,他们愿意承担6000元的费用。对于刘姓负责人给出了赔偿价格,赵先生表示很难接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