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这条邮路一开通,缩短邮件在途时间2天……
  • 这条邮路一开通,缩短邮件在途时间2天……

    时间:2018-10-20 21:11:48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张圆)近日,阿拉善盟邮政分公司邮车一声清脆的鸣笛,标志着巴彦浩特至额济纳旗达来库布镇、阿右旗巴丹吉林镇的汽车干线邮路正式开通运行。

    阿拉善盟成立以来,由于盟府巴彦浩特镇至额济纳旗达来库布镇、阿右旗巴丹吉林镇之间没有干线邮路,数十年来,三地间互寄邮件要经宁夏自治区银川市,甘肃省兰州市、金昌市、酒泉市经转后方可到达,延长了邮件的处理时限。新开通的阿左旗至额济纳旗、阿左旗至阿拉善右旗汽车干线邮路分别长632公里和516公里、一天一班,缩短邮件在途时间2天以上,确保了邮件全程时限质量,保障了党报党刊运输、投递时限,提高了邮政普遍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了用户体验度。阿左旗至额济纳旗、阿左旗至阿右旗汽车干线邮路的开通,将极大地促进盟内邮政速递物流业务的繁荣发展,有效提升阿拉善盟邮政服务地方、服务“三农”的能力。

    行署副盟长王强代表盟委、行署,对汽车干线邮路的开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阿拉善盟邮政分公司以这次汽车干线邮路开通为契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履行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充分发挥邮政“三流合一”优势,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攻坚战,借助线上线下平台,打造具有邮政特点的农村牧区电商发展模式,大力推进阿拉善盟快递物流业的繁荣发展,为阿拉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