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规划局清捡白色垃圾营造清洁卫生城市环境
  • 满洲里市规划局清捡白色垃圾营造清洁卫生城市环境

    时间:2018-05-22 15:21:2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营造清洁卫生的城市环境,将满洲里打造为独具魅力的边境旅游城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近日,市规划局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在承包路段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暨清捡白色垃圾活动。

    市规划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园中街与学府路交叉口向东至园中街与建设路交叉口清捡白色垃圾,对道路两侧、路边树丛绿化带内、栅栏内外等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垃圾及其他废弃物进行清理。由于该路段附近有多所中小学,树丛绿化带内有许多小食品包装袋等废弃物。大家头戴红色志愿帽,拿着垃圾钳、黑色塑料袋等环卫工具,认真仔细地将烟头、纸屑、纸盒、包装袋、卫生纸、白色泡沫以及在草丛中和树杈上的垃圾捡拾起来。利用一下午的时间,承包路段内白色垃圾漂浮物及废弃物基本全部清理干净,整个路段的卫生得到明显改善。本次清捡活动得到了周边市民的认可,认为“环境清洁日”行动很接地气,要给辛勤清扫的同志们点赞。

    市规划局呼吁广大市民和中小学生,不要随手乱扔白色垃圾,要提高自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良好文明的行为习惯,维护好我们美丽城市干净整洁的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