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互贸区北区办海关社区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
  • 互贸区北区办海关社区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

    时间:2018-03-23 15:57:48  来源: 满洲里市人民网  作者:

    在第十九个“全国爱耳日”,为提高人民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地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互贸区北区办海关社区科普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科普志愿者为辖区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并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传预防听力残疾的手段、措施;重视中耳疾病的治疗。大力宣传疾病及伤害致听力残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积极防治各种与听力残疾相关的疾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帮助居民群众掌握科学用耳知识和方法,培养良好的用耳习惯,增强居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更进一步在辖区普及爱耳知识,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