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兴华办湖北社区开展全民健康素养宣传服务活动
  • 兴华办湖北社区开展全民健康素养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23 15:57:47  来源: 满洲里市人民网  作者:

    512

    为了深入践行雷锋精神,扩展雷锋活动月活动内容,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辖区广大老年朋友对健康知识、技能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兴华办湖北社区志愿者在社区“血压血糖监测日”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发放和普及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和“慢性病防治”知识。

    此次活动利用监测日血压血糖监测情况,结合“公民健康素养66条”和“慢性病防治”为居民讲解基本的健康知识、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慢性病预防和治疗等基本常识。为广大老年朋友传授了健康素养必备知识与技能。以老年朋友掌握应急处理常见病的基本技能为根本,培养他们的健康意识,提高他们的健康素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咨询讲解等方式宣传健康素养相关内容,让老年朋友能够增强一定的健康理念,掌握了更多的健康常识,帮助老年群众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科学养生观。同时,通过他们带动邻里及家人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