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爱笛生”新年音乐会再奏华彩乐章
  • “爱笛生”新年音乐会再奏华彩乐章

    时间:2018-01-17 16:15:39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2.jpg

    正声雅音,婉转悠扬。1月14日,第六届“爱笛生”新年音乐会在青少年宫再奏华彩乐章。

    音乐会上,长笛和葫芦丝的乐声时而悠扬、时而柔美、时而清澈,旋律回环舒展,婉转微妙,充分展现了小演奏手们娴熟的演奏技艺。演出曲目既有经典交响乐、歌剧片断,也有中国特色歌曲。《贝加尔湖畔》《霍拉舞曲》《在内蒙古草原上》《渔舟唱晚》 等曲目轮番上演,古筝、钢琴等乐器的伴奏助演使音乐会更加悦耳动听,为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绝美的华彩乐章。

    “爱笛生”新年音乐会上的每一首经典曲目、每一段独特旋律,似乎都在音符背后蕴藏了神秘的力量,回肠荡气的音乐色彩与众多乐器所交织出来的绚烂效果,让人心荡神驰不已。音乐会用音符承载了对新一年的期盼,用乐器传递了新年的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