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5岁小男孩独自遛马路 原是与家人走散
  • 5岁小男孩独自遛马路 原是与家人走散

    时间:2017-04-02 23:49: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昨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万达广场附近的马路上,一个小男孩与家人走散了,独自在马路上溜达。

      开元国际物业公司总经理王桂鹏介绍,昨日15时10分许,他们公司的保安杨绍东在万达售楼处附近的马路上,看到小男孩独自一人在马路上溜达,就赶紧把他拦下来,带到路边的安全地带,并向公司汇报。“路上的车太多了,让他一个人在路上溜达很危险。”王桂鹏说,他赶到现场后,就把小男孩带到万达售楼处,并跟孩子聊天,希望让孩子提供其父母的联系方式,好让其尽快与家人团聚。可是,孩子只知道自己的名字谢某涵(音),今年5岁,家在角美,而孩子所说的父母电话号码,也都是错误的号码。

      随后,王桂鹏向警方求助,台商区公安局110民警很快到现场将孩子带走,帮忙寻找家人,并于昨日傍晚成功找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