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超百万元消费券首发 2023福州文旅消费季启动
  • 超百万元消费券首发 2023福州文旅消费季启动

    时间:2023-04-30 16:00:48  来源:  作者:

    台海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七溜八溜 榕城很惠玩”——2023福州文旅消费季在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正式启动。“五一”期间,福州将送出“真金白银”大礼包,发放覆盖5大高频消费场景的文旅消费券,总价值超600万元,全面激活消费“主引擎”。

    超百万元消费券首发 2023福州文旅消费季启动

    启动仪式上,2023福州文旅消费券发放平台正式上线,发放首轮超百万元福州文旅消费券,诚邀游客“五一”超“惠”游福州。现场还推出“榕城很惠玩”文旅市集、“烟山制造”嘉年华。启动仪式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仓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福州日报社、福州市旅游协会、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承办。

    当日下午,一场文旅盛宴在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拉开帷幕。20时,在嘉宾和游客的共同见证下,压轴大戏登场——首轮福州文旅消费券在美团APP上首发,引爆本次文旅消费季。 本次文旅消费券聚焦文旅消费新场景、新热点、新需求,可谓优惠多、力度大、覆盖广,涵盖福州景点门票消费券、福州酒店民宿消费券、福州演出消费券、福州电影消费券及福州景区美食消费券等5种类型。其中,景点门票消费券、酒店民宿消费券、演出消费券为阶梯满减券,电影消费券、景区美食消费券为满减券。

    据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文旅消费券覆盖了美团APP平台上超800家优质商户,实现“吃住行游购娱”全覆盖。不少消费券优惠低至五折,最高可享满减320元的优惠。此外,为了顺应游客线上消费习惯,此次活动在美团APP上进行发放、核销消费券,抢到券的游客在美团APP平台内挑选指定产品并下单,即可享受满减补贴。

    惊喜不止于此!福州持续“放大招”,同步推出折上折优惠。文旅消费券可与平台商家优惠折扣叠加使用,在此基础上,主办方在“五一”期间还推出“五五购”福州文旅惠民活动,让游客有望一“券”在手轻松五折“薅羊毛”。“市民游客领取福州文旅消费券后,别忘了立即进入‘五五购’专区,获取相应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提醒,“五一”期间,文旅消费券连续发放三天。4月30日、5月1日每日20时,都将有文旅消费券送出,数量有限,拼的就是手速。

    据悉,2023福州文旅消费季将持续至10月。其间,福州将为广大游客奉上一份份“独家定制”的文旅大餐,助推福州文旅产业回暖复苏,促进文旅市场“活”起来、火起来,全面打响“有福之州”品牌。“当前,文旅市场迎来回暖复苏‘黄金期’,抓住‘五一’‘国庆’两大文旅消费黄金节点,我们通过出真招实招为文旅市场‘添把火’,努力打造扩大文旅宣传力度、拉动文旅市场消费的新样板。”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从今年元旦旅游市场开始转热,到春节市场的全面火爆,经过三年“卧薪尝胆”,福州文旅市场蓄势待发。2023年新春文化旅游月期间,全市累计接待871.22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0.3%,实现旅游收入75.04亿元,喜迎“开门红”。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按照“市域即景区、景区即市域”的理念,持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做旺文旅消费市场、提升文旅品牌形象、推进数字文旅发展,助力打造“有福之旅”,全面提升“有福之州”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争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

    关键词:消费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