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清明期间漳州这些路段管制
  • 清明期间漳州这些路段管制

    时间:2017-04-02 23:49: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见习记者叶蔚蓉 通讯员陈衍芬)清明期间,路过这些路的司机注意啦!为方便漳州广大市民前往双凤山和长富山陵园扫墓祭奠出行,确保漳州芗城内交通安全,双凤山和长富山陵园区域都实行交通管制。

      长富山陵园区域管制信息为:

      漳华路新线与漳华路旧线两端叉口,叉口处设置分流标识,过境车辆一律从漳华路旧线行驶。

      长富路与漳华路新线叉口至工业园区路叉口路段、长富山路与漳华路新线叉口至漳州殡仪馆大门路段,禁止车辆停放和随意超车。

      长富路与工业园区路叉口,禁止车辆和行人进入长富山陵园路段。

      漳华路幸福快车KTV路口禁止祭扫车辆由此路口进入长富山陵园。

      双凤山陵园区域管制信息为:

      白牌路口、镇区往田边路口、下苍村往石亭路口,货车禁止进入陵园方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4路公交线在原运行路线不变的基础上,终点站由浦林新社延伸至长富山陵园;16路加密4辆公交车运营对接双凤山陵园,还增开公交接驳点至长富山陵园免费接送专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