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今明两天漳州奥体将有游泳比赛 预计6月对市民开放
  • 今明两天漳州奥体将有游泳比赛 预计6月对市民开放

    时间:2017-04-02 23:49:4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4月2日至3日,2016-2017年游泳俱乐部大联盟全国联赛(漳州站)比赛,将在漳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比赛由游泳俱乐部大联盟、福建省游泳协会主办。

      据悉,此次比赛均以俱乐部为单位参加,参赛者以年龄在6-14岁的孩子为主。赛程上除了个人竞赛之外,设有团体趣味赛,项目花样繁多,还设有男女100米浮球拖带救生赛、男女50米三人蜈蚣游趣味赛和水中寻宝嘉年华等,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看。工作人员还将在现场教学如何预防儿童发生溺水事故、防溺亡等相关知识。

      此外,奥体游泳馆将于6月对广大市民开放,届时市民就有机会到这座漳州最高级的游泳馆里游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