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小区顶楼着火 住户帮忙灭火
  • 小区顶楼着火 住户帮忙灭火

    时间:2017-04-02 23:49:3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文/图)“着火啦,救命啊!”昨日上午近10时,漳州市区龙文花园22栋18楼一住宅着火,求救声和玻璃噼里啪啦掉到地面的声响,打破了小区的平静,小区居民、保安和及时赶到的消防人员齐灭火,大火很快被扑灭,幸无人员伤亡。

      事发时,很多楼下的居民们听到声响后,吓得迅速跑到楼下,一看,顶楼18楼浓烟滚滚。不少小区居民及保安迅速拿着灭火器上楼灭火。

      “当时浓烟滚滚,着火的那个房间门还锁着,好不容易,他们几个人合力将门撞开,不过火还是很大,是从床垫烧起来的!”一参与灭火的小区居民说。

      几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迅速铺水带,几分钟后,大火被扑灭。导报记者看到,事发房屋是在顶楼18楼,被隔成好几个单间出租,着火的是其中一个单间。着火单间内东西大多都烧没了,屋内一片狼藉,房间内墙壁上也被烟熏黑了。“事发时,着火房间内有一人在洗澡,知道着火后,她迅速跑出去,担心火蔓延到外面,她把门给关上了。”一知情人士说。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