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晟仓山区一小区半夜施工噪音大 居民难入眠
  • 福晟仓山区一小区半夜施工噪音大 居民难入眠

    时间:2017-04-02 23:48: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 据海峡网报道 “一到半夜就吵死人,7个月大的外孙整夜没法入睡。”家住福州仓山金亭小区的林依姆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一墙之隔的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福晟中央美墅工地,半夜施工噪音大,让附近居民难以入睡。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证实半夜挖土方,还将持续二十多天。仓山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前往查处。

    “现在已经神经衰弱了,白天睡不着,晚上想睡睡不了。”家住金亭小区12栋楼的江先生抱怨,最近几天,一墙之隔的福晟中央美墅工地,半夜施工,进出的渣土车以及挖机等重型机械的作业声音,让人难以入眠。

    提起旁边工地的施工情况,林依姆一肚子火。她告诉记者,外孙才7个月大,但是晚上巨大的施工噪音,导致外孙一直哭闹,大人小孩都没有办法休息。为此,他们不但拨打了110,还拨打了市容等多个部门的投诉电话。

    记者昨日来到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福晟中央美墅工地项目部,一名尤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并没有大型的施工作业,主要是二期在挖土方,噪音的来源可能是进出的渣土车以及挖土的机械。他们每天晚上8时开始作业,基本到凌晨时分就结束,但有时把握不准,也会超时。其告诉记者,他们也曾接到市民的投诉,但这也是属于无奈之举,土方只能晚上运,工程还要持续二十多天。

    仓山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将对该工地的噪音扰民问题进行整治,如果施工方不听从警告,他们将开罚单,以保证居民的生活品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