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误吃鼠药女童病情好转神志恢复 已收到捐款3万元
  • 误吃鼠药女童病情好转神志恢复 已收到捐款3万元

    时间:2017-04-02 23:48:2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 据福州新闻网报道罗源4岁女童小花3月23日误食鼠药制剂,全身多器官严重受损,陷入昏迷(本报3月30日A12版报道)。记者获悉,小花病情有所好转,昨日神志基本恢复,还收到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约3万元。

    自从小花来福州治疗,她的父亲林先生就守在重症监护病房外。最近3天,林先生有些感冒,怕影响孩子病情,不敢探望孩子。

    昨日上午,林先生在病房外通过记者拍摄的视频了解孩子的近况。看到此前一直昏迷的孩子睁着眼睛看着周围时,林先生喜极而泣。“医生上午和我说孩子病情有好转,我真的非常高兴,希望她快点好起来,早日出院回家。”林先生说。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周医生告诉记者,通过血液净化治疗和减轻脑水肿的药物治疗,前日下午开始,小花的病情有了好转的迹象。到了昨日上午,小花的神志基本恢复,能睁开眼睛、吐舌头、自主呼吸,并根据医生的口令完成相关肢体动作,肝和肾的功能指标也有了好转。不过周医生表示,虽然小花血液内的部分毒素得到了清除,但还要进一步治疗观察,目前不具备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的条件。

    林先生告诉记者,小花的病情经过媒体报道后,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在林先生的支付宝账号上,记者看到,爱心人士的捐款从10元到1000多元不等。据初步统计,林先生的账户上已经收到约3万元的爱心款。

    “祝您女儿早日康复。”“我是打工一族,钱不多,祝孩子早日恢复健康。”捐款之余,爱心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