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陌上花开正归时 秀屿区257名集中隔离人员今日返家
  • 陌上花开正归时 秀屿区257名集中隔离人员今日返家

    时间:2022-04-22 10:25:0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6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报道   春暖花开,爱满归程。4月6日上午,15辆抗疫先锋公交车载着257名解除医学观察的仙游老乡,在工作人员的目送下,缓缓驶出隔离酒店……

    现场,隔离人员在引导下,完成了一系列解除集中隔离的规范操作后,拎着行李走出隔离点,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爱心小礼包,祝贺他们如期归家,并叮嘱大家继续做好居家健康管理,加强自我防护。“这些隔离人员在整个隔离过程中,对我们的工作配合度很高。今天看到他们解除隔离,我感到非常开心。”该处隔离点负责人、秀屿区副区长王浪感慨道。

    “我们一家人在这里吃得好,住得也好,跟在家没什么区别。”郑女士一边说一边与隔离点工作人员挥手告别。随着转运车远去,隔离点微信工作群内出现了“致谢接龙”,大家纷纷对隔离期间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谢意。

    据了解,此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大多是13岁至17岁的在校学生,还有部分在职教师和其他人员共计257人。在这里,他们度过了难忘的14天。

    该隔离点作为秀屿区医学隔离观察点之一,于3月21日启用,并第一时间成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临时党支部,24小时全天候值守,悉心照料每一位隔离人员,全程负责核酸检测、监测体温、信息记录、送餐、垃圾处理、消毒清洁等工作,做好隔离观察人员的心理疏导,帮助他们缓解情绪焦虑,顺利度过隔离观察期。(记者 陈汉儿 通讯员 郭天泉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