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仙游一老人非法运输罐装液化气被查
  • 仙游一老人非法运输罐装液化气被查

    时间:2022-04-22 10:24:3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7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报道    为贪图方便,竟不顾安全,用电动三轮车私自运输罐装液化气。16日,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榜头中队查获一起用电动三轮车非法运输罐装液化气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16日上午11时50分许,榜头交警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九鲤中街路段有人非法运输液化气罐。该中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该路段展开巡查,很快便发现一辆满载液化气罐的电动三轮车正在路面上行驶,涉嫌从事易燃易爆危险品运输。于是,民警将电动三轮车拦下依法检查,通过清点,车上所载的10瓶液化气罐均已装满液化气。经进一步核查,涉事电动三轮车没有悬挂号牌,年近七旬的驾驶员陈某京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也没有办理任何危险品相关运输资质,抱着侥幸心理上路行驶。陈某京对自己无证驾驶及非法运输危险品的行为供认不讳。其透露,自己是为当地一老板运送这批罐装液化气,每瓶运费2元钱。

    目前,涉事电动三轮车已被警方查扣,10瓶液化气罐移交城管部门依法处理。陈某京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正接受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这样的车辆行驶在路上无异于‘移动炸弹’,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榜头交警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液化气属易燃易爆物品,运输要严格按规定办理易燃易爆危险品运输许可证,在没有取得危险品运输资格的情况下,非法运输、存储液化气钢瓶,均属违法行为。(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林晨曦 林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