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共计500万元消费券!“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启动
  • 共计500万元消费券!“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启动

    时间:2020-09-02 17:53:3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6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关于促进消费相关决策部署,加强“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15日晚,“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启动仪式在延平区举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会消费受到冲击,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加速推动经济复苏,省委、省政府精心策划“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我市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惠民促消费活动。

    活动当晚,精彩纷呈的灯光秀节目、欢快活泼的歌舞表演、气氛热烈的互动问答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参与。启动仪式上,延平区四鹤广场商圈主力商家纷纷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刺激市民消费,让周末的夜延城更富活力。

    “我们按照‘省市县联动、银行企业平台联合、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在全市开展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娱乐、休闲等重点领域的促进消费行动,把因受疫情影响被抑制、被延迟、被冻结的消费潜力释放出来。”市商务局商贸流通科负责人介绍,8月22日,各县(市、区)将与全省同步举行“全闽乐购”促消费启动仪式。当日,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发放12.5万份、总额500万元的普惠乐购券。

    据了解,自本月15日起至2021年一季度前,全市还将举办45场线下促消费活动,450场线上直播。省、市、县财政将安排资金,通过投放电子消费券等形式予以支持,各企业也将通过优惠让利、以旧换新等形式,形成多轮次、多主题的促销活动,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消费良机,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汤文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