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武夷山举办免费培训 手把手教茶人直播带货
  • 武夷山举办免费培训 手把手教茶人直播带货

    时间:2020-09-02 17:53:3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6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13日,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联合旅游协会举办了一场免费的武夷茶直播带货培训课程,近300名茶人、茶企代表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茶人关注的“如何在抖音平台注册开通小店”“如何玩转抖音带货”“如何零基础开启直播带货”“如何设计一场具有吸引力的直播”等主题展开,着力弥补茶人茶企从传统电商到直播电商转型的空白,助力茶叶销售从线下模式到线上模式的转变,扩展直播电商新渠道,带动新销量。

    在现场,培训老师手把手指导茶人们如何快速启动直播,展示武夷茶产品,提升人气。“今年在疫情影响下,线上消费、直播带货等销售新模式越来越火热,学会直播技巧,对我们传统茶叶商户拓宽茶叶销路太重要了。”参加培训的茶人王建国表示。(林李冰 池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