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因为喝得最少他被“选中”当司机
  • 因为喝得最少他被“选中”当司机

    时间:2019-06-11 19:01:3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陈进瑞)几个朋友一起聚餐,大家都喝酒了,那车怎么办呢?这伙人“推选”喝得最少的那个人当司机。抱着侥幸心理,这名喝得最少的男子开车上路,结果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事情发生在6月7日晚8:20。据漳州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当晚民警在南滨大道执勤,这时一辆小车沿着南滨大道向南炮台驶来,交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司机一测是酒驾。

      进一步调查得知,原来当天晚上彭某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喝兴奋了之后就忘了等一下还要开车,饭局结束后大家还是有点顾忌,最后就选择喝得“最少”的彭某开车。彭某一开始还觉得不妥,后来心想应该不会这么碰巧,没想到侥幸心理害了自己。

      彭某为自己无视法规的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交警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扣12分并扣证半年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