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过节度假看闽南大戏
  • 过节度假看闽南大戏

    时间:2019-06-11 19:01:3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0日讯 据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报道6月8日、9日晚,漳州东南花都酒店每晚都如约上演一场闽南文化大戏《龙江韵》,为游客倾情演绎闽南歌舞剧目,展现大美漳州、海丝神韵。8日首演就吸引了来自我市各地及周边地市300多名游客前来驻足观看,节日期间连续两晚的上演获得观众的好评不断。

    演出由漳州三红网旅游等文化公司承办,汇集了许多我市本土的优秀剧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国家级、省级的非遗艺术节目,如漳浦剪纸艺术表演、芗剧表演《十八相送》、木偶表演《京城赶考》《闹元宵》以及大鼓凉伞《凌波仙子》等,还有闽南语歌曲表演、台湾等闽南语地区的节目等,给游客丰富的视听享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