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防水胶洒一地数辆车受殃及打滑
  • 防水胶洒一地数辆车受殃及打滑

    时间:2019-06-11 19:01: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林捷敏)6月10日凌晨近4时,国道G228丹东线梅峰村至深桥村诏安东溪大桥处,一辆载有防水胶的车子发生车祸,防水胶污染了3个车道,数辆途经车辆受殃及打滑,所幸无人受伤。

      漳州市公路局诏安分局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现场有股极其刺鼻的气味,公路上白茫茫一片,车主说这些都是防水胶。防水胶极其黏稠,粘于路面上,路面3车道被污染,数辆途经车辆打滑。

      由于防水胶黏稠性强难于清理,养护人员先将沙撒于防水胶上进行搅拌,沙紧紧与防水胶粘一块黏于路上,养护人员用铲子、锄头一点点撬开装进桶里。防水胶气味过于刺鼻,且天公又不作美下起了雨,此时的路面依旧打滑,养护人员很快载来了土,在路面铺上了土。最后养护人员将土集中铲一块,铲车再将土铲上货车。

      此次的应急抢险出动养护车辆4辆,喷水车2辆,铲车一部。用水十吨,用沙一车,用土三车,油桶二十余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