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越跌越买 保险资金3000点上方多次适度加仓
  • 越跌越买 保险资金3000点上方多次适度加仓

    时间:2017-06-05 08:10:00  来源:  作者: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5日讯 对京沪多家主流保险机构进行的调研结果显示:近阶段每当沪指触及3000点关口之际,都有保险资金试探性加仓动作出现。

    据上证报报道,多位保险机构投资经理直言,“越跌越买!在最近沪指3050点到3150点之间时,我们加了好几次仓。”从资金量来看,保险机构这几次加仓的规模较为适度,有明显的渐进迹象,这说明保险机构对后市并不那么悲观,但同时也对短期反弹空间与力度保持着一定的审慎态度。一家大型保险机构投资经理表示,在沪指3000点上方屡屡试探性加仓的原因有二:一是继续维持此前“A股在3000点至3300点窄幅区间震荡”判断不变,目前大盘点位接近区间下限,是较好的加仓时点;二是目前大型保险机构的权益仓位普遍低至10%以下,一些主流保险机构的权益仓位甚至只有7%至8%,不仅远低于30%的监管上限,而且还接近他们历史权益仓位水平的最低点,因此存在加大资产配置的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