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周延礼:险资在养老社区和养老设施建设中应发挥更大作用
  • 周延礼:险资在养老社区和养老设施建设中应发挥更大作用

    时间:2017-06-04 13:43:00  来源:  作者:

    中国网财经6月4日讯 2017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经济全球化与金融业规范发展论坛6月3-4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和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共同承办。

    4日上午,在题为“保险业的创新与发展”的主题论坛中,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理事周延礼表示,要建设一个高效、统一、公平、可持续的顶层设计的商业养老保险体系。

    周延礼表示,要开发多层次的保险产品和多种形式、多样化的保险产品来支持第一支柱和第二支柱的建设,特别是在第二支柱。职业年金落实到位之后,加快设计一些相关的商业性的保险产品,来提高养老保险产品的效率、公平,甚至解决第一支柱总量不足的问题。

    另外,还要加大保险资金运用,在一些养老社区和养老设施的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周延礼还表示,要进一步扩大商业养老保险的覆盖面,让商业养老保险成为未来养老保险体系建设一个强有力的推动政策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