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国元保险赔出首笔“见义勇为”类赔偿金
  • 国元保险赔出首笔“见义勇为”类赔偿金

    时间:2021-02-07 13:42:37  来源:  作者:

    据《中国银行保险报》获悉,近日,国元保险铜陵中支向见义勇为人员钱飞的亲属发放了铜陵市民生保险首笔“见义勇为”类赔偿金60万元。

    2020年5月22日,枞阳县枞阳镇居民钱飞和女友路过枞阳县莲花湖时,发现一名轻生女子,钱飞女友伸手去拉却被轻生女子拖入湖中。见此情形,钱飞立刻跳入湖中将两人推向岸边,在其他路人的帮助下,两位女子成功上岸,钱飞因体力消耗过大不幸溺水身亡。2020年11月钱飞先后被授予铜陵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安徽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二等奖,入选2020年12月份“安徽好人”。

    案件发生后,国元保险枞阳支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辟通绿通道,开展人性化理赔服务,积极主动上门协助受益人理赔并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在索赔资料齐全后当日将理赔资金拨付到位。国元保险体贴周到的理赔服务获得英雄家属充分肯定与赞赏,并赠送“优质高效 诚信专业”锦旗以表感谢。

    据悉,民生保险项目是为了健全和完善防灾减灾体系,以解决因自然灾害、火灾及爆炸、空中运行物坠落、交通肇事逃逸(无法确认责任人的事故)、意外溺水伤亡五类事故和见义勇为行为等造成人身意外伤害方面的后顾之忧,探索建立政府主导、群众参与、商业保险公司具体运作的新型救助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