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国任保险、东方微银一行莅临六棱镜北京洽谈合作
  • 国任保险、东方微银一行莅临六棱镜北京洽谈合作

    时间:2021-02-09 18:36:04  来源:  作者:

    2月9日,国任保险、东方微银一行领导莅临六棱镜北京洽谈合作。六棱镜总经理耿德强参与座谈。

    六棱镜集团首席运营官兼知识产权事业部总经理刘洋介绍了LINKINIP全球产业科技发现与科创平台的建设情况与功能框架,集团首席科学家兼研究院院长武伟介绍了六棱镜全球专利投融资情报系统的数据加工建设情况,集团金融服务总监高莉介绍了六棱镜“专利价值流”金融服务的服务模式与工作成效。与会三方就知识产权大数据建设的重点任务与方向,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模式创新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科创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国任保险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郑鹏、东方微银CEO卢宁、CTO徐啸、副总裁焦京茹、创新业务部总经理王进超、六棱镜集团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马妍、首席技术官李杨共同参与交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六棱镜知识产权。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