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参保证明和缴费历史清单可多渠道打印
  • 参保证明和缴费历史清单可多渠道打印

    时间:2019-06-10 04:14:37  来源:  作者:

    番禺区石楼镇

    记者从番禺区石楼镇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近一周工作日内,石楼镇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量前三位分别是社会保险综合业务、商事主体登记、出租屋和居住证业务。

    NO.1社会保险综合业务近一周438人次,日均88人次

    近期,石楼镇政务服务中心引入了政务自助终端设备,在400多办理人次重,自助终端占156人次。

    温馨提示: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每周业务量很大一部分是打印参保证明和缴费历史清单,现在市民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打印:

    打印参保证明和缴费历史清单的途径

    政务自助终端设备

    各镇街政务服务中心(本中心服务大厅导办台)

    网上服务大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账号:“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个人社保号”

    粤省事APP

    进入微信《粤省事》小程序,在服务选择“社保”(需绑定社会保障卡),选择“缴费明细”与社保类型。

    NO2.商事主体登记业务近一周:218次,日均44人次

    温馨提示:建议市民可以提前拨打020-84868889咨询商事主体登记业务的相关材料和办理流程。另外,个体工商户可以通过民生卡APP进行名称预先核准和开业登记(名称预先核准提交申请后需联系石楼镇综合窗口确认)。

    NO3.出租屋和居住证业务近一周:212人次,日均42人次

    温馨提示:在石楼镇政务服务中心受理的所有业务中,出租屋和居住证相关业务平均等候时长最长(超过10分钟),建议市民可以通过“番禺政务”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按时到场取号即可优先办理业务。

    本栏撰文微社区e家通记者韩春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