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利宝保险宁波违法虚列业务宣传费 吃保监局俩罚单
  • 利宝保险宁波违法虚列业务宣传费 吃保监局俩罚单

    时间:2018-01-23 14:42:00  来源:  作者: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3日讯 宁波保监局今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甬保监罚〔2018〕13、15号)显示,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宁波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利宝保险宁波中心支公司)于2017年违法虚列业务宣传费,时任利宝保险宁波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武勇为对该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根据处罚决定书,2017年3-5月,利宝保险宁波中心支公司通过提高物品采购单价的方式,虚列业务宣传费8.2万元,套取资金用于渠道业务车险销售激励。

    宁波保监局表示,利宝保险宁波中心支公司编制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宁波保监局给予利宝保险宁波中心支公司罚款15万元的行政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给予武勇警告,并处2万元罚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