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委托无资质机构进行保险销售 大地保险白银中支被罚8万
  • 委托无资质机构进行保险销售 大地保险白银中支被罚8万

    时间:2017-09-18 12:08:35  来源:  作者:

    和讯网消息 9月18日,甘肃保监局公布对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银中心支公司及时任总经理韦玉霞的行政处罚信息(甘保监罚〔2017〕9号。

    甘肃保监局表示,经查,大地保险白银中支存在以下行为:委托未取得合法资格的机构从事保险销售活动。2017年4-5月期间,大地保险白银中支委托未取得合法资格的甘肃XX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从事保险销售活动并支付手续费。时任大地保险白银中支总经理韦玉霞是对上述违法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甘肃保监局指出,大地保险白银中支委托未取得合法资格的机构从事保险销售活动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一十六条第(八)项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甘肃保监局决定对大地保险白银中支给予罚款8万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决定对韦玉霞给予警告并处罚款1.2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