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各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光辉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各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光辉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02 22:26:48  来源:  作者:

    为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海淀党总支、各党支部先后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光辉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驻点支部的组织生活。

    4月13日至4月20日,各党支部组织两百余名党员来到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三一八革命烈士墓。在纪念碑前,同志们聆听了三一八惨案始末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鞠躬默哀、瞻仰纪念碑、敬献花篮花束,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使命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引导党员们在追忆英雄事迹、传承革命精神中学党史、知党情、忆初心、感党恩,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家一致认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承续奋斗之志,立足本职岗位,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