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萨尔瓦多宣布9月7日比特币成法定货币 工资和养老金仍用美元
  • 萨尔瓦多宣布9月7日比特币成法定货币 工资和养老金仍用美元

    时间:2021-06-25 15:13:11  来源:  作者:

    萨尔瓦多宣布9月7日比特币成法定货币 工资和养老金仍用美元

    萨尔瓦多总统布克利当地时间周四在一次全国讲话中宣布,最近通过的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法律将于9月7日生效,并指出,比特币的使用是可以选择而非强制性的。

    萨尔瓦多议会6月9日批准了布克利的提议,使萨尔瓦多成为全球首个接纳比特币为法定货币的国家。

    布克利说:“使用比特币将是可选的,如果不想要的话,没有人会收到比特币……如果有人收到比特币支付,他们可以选择自动接收美元。”

    布克利还说,工资和养老金将继续以美元支付,但他没有说明这是否包括支付给政府和私营部门员工的工资。

    关键词:比特币 养老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