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科技引领极致理赔 国华人寿推六大暖心服务
  • 科技引领极致理赔 国华人寿推六大暖心服务

    时间:2021-05-02 22:39:59  来源:  作者:

    值此“3・15宣传周”活动之际,为提升良好的整体形象和服务效率,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国华人寿秉持“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推出六大暖心理赔创新服务:简e赔、闪赔、住院垫付、特药配送、预约取件和直付,旨在改善客户理赔体验,有效化解“理赔难,理赔慢”的问题。

    在上述六大暖心理赔创新服务中,“简e赔”充分运用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可以不受“时”、“空”限制为客户提供24小时*365天的理赔申请服务。在疫情期间,有效避免了客户往返医院准备理赔材料带来的感染风险,有效化解了“理赔难,理赔慢”的问题,成为六大暖心理赔创新服务的代表。

    具体而言,国华人寿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技术推出线上理赔服务,实现精简快速理赔,客户申请理赔只需两步:手机上传身份证银行卡,选择医院和就诊时间。最快可在2.5分钟内收到理赔结果,极大地改善了客户理赔体验。简e赔的推出,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精简资料。

    闪赔服务则是主动上门,最快可在出院2小时内进行赔付。国华人寿通过远程调派,安排理赔人员慰问探视,主动为住院客户提供一对一理赔服务,实现足不出院快速理赔申请,打破了传统客户须主动申请方可理赔的流程,客户最快在2小时内便可收到理赔款,以最快方式减轻客户的医疗费用压力,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理赔体验。

    此外,国华人寿推出住院垫付服务,缓解客户经济压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理赔前置,推出住院垫付服务,为不幸罹患重病的客户先行垫付住院医疗费用,缓解客户的经济压力,使其安心接受治疗,极大地优化了就医体验。出院后,还有专业理赔人员收集理赔材料代为申请理赔,让客户尊享贴心服务。

    除了住院费用的垫付,国华人寿还通过设置特药配送服务,解决客户用药难的困境。该服务将为不幸罹患重疾的客户提供审方、送药、药品直付、代理赔等特药服务,据悉,目前可以提供40+种院外抗癌特药的配送,使客户买得到、用得起全球抗癌特药,解决客户用药难的困境。

    不仅如此,理赔材料的邮寄也被贴心考虑到。国华人寿通过在线理赔指引告知理赔所需全部材料,客户随时随地在线一键触发邮递材料预约指令,即有快递人员主动为其上门取件并送达保险公司,让客户足不出户,一键邮递资料。

    在理赔时效方面,国华人寿面向高端医疗客户群体,提供出院直接结算,出院即赔付,客户无需垫付医疗费,免现金即可轻松就医,全面升级理赔体验。

    以“3・15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国华人寿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这一主题,将不断推陈出新,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妥善化解各类投诉纠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