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平安产险:公司没有“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的情况
  • 平安产险:公司没有“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的情况

    时间:2021-05-02 22:26:40  来源:  作者:

    4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从保险渠道、车主以及保险销售处独家获悉,在部分省市,平安车险已经拒绝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已经上保到期并需要续保的,政策也开始收紧。

    对此,平安产险回复称,经核实,公司没有“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的情况。平安产险持续按车险综合改革精神,通过扩大保险责任、提供增值服务等方式,为传统车和新能源车主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服务支持。

    (作者:李致鸿 编辑:曾芳)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