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女性健康第一IP,轻松筹粉红三叶草再受关注
  • 女性健康第一IP,轻松筹粉红三叶草再受关注

    时间:2021-05-02 22:40:02  来源:  作者:

    2021年3月21日,轻松集团旗下轻松筹、轻松公益,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了“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以“轻松爱自己”为主题,力邀张天爱、孟美岐、薇娅三位女性代言,号召女性关注自身健康,远离女性健康三大杀手――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的威胁。


    今年是轻松集团举办的第三届“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此前的两届活动直接触达10亿用户,受到了全网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而提高了防癌意识,更加关注自身健康。“让女性更懂自己,让女性更爱自己”是“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创办以来一贯的价值主张。

    “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的命名,有着多重内涵:“3”代表着乳腺的形状、“2”代表着两个卵巢的形状、“1”代表着子宫内部的形状,排列在一起形状就像一个三叶草,而它们分别对应着女性健康杀手――乳腺癌、卵巢癌和子宫内膜癌。它们就像一个警钟,时时提醒着人们疾病的无情,而粉红色的三叶草底色又给其中增添了些许温情。同时,“321”的倒数计时也在表示关爱女性、抑制病魔刻不容缓,及时行动挽救生命,而“321”正是行动前的口号。轻松集团希望通过“321”这种简单的方式,唤起社会对女性三大高发癌症的认知,和对女性健康的重视。


    据悉,我国每年新增 27万乳腺癌病例;全球每年46万名女性因子宫内膜癌离世;妇科肿瘤中,卵巢癌占到了23%,死亡率却占到了47%......这些沉重数字背后,是无数备受折磨甚至永远凋落的美好生命,也是无数支离破碎的家庭,以及疾病给家庭、社会造成的沉重经济负担。

    其实相对于其他恶性肿瘤,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都是可以预防的癌症。只要做好接种疫苗、定期筛查,及时发现,宫颈癌是可以治疗好转,甚至被治愈的。既然可以预防和治愈,那为什么这三大癌症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依然呈上升趋势呢?这与预防工作的推广不到位、人们观念落后谈性色变没有定期筛查的意识、病变前期没有及时治疗等多方面的原因有关系。针对女性疾病意识淡薄的问题,轻松集团“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在业内首开先河,倡导女性积极预防三大高发癌症,定期自检自查,拥抱健康生活。轻松集团通过创新性的引入明星公益,从而实现了最大化的公益理念的传播。

    “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不仅是轻松集团至善基因的全面体现,还兼具着十分积极的社会意义,并得到了众多品牌的热烈响应。


    据了解,2021年的“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轻松筹与Boss直聘、天鹅到家、滴滴等多家知名蓝V品牌联动为女性健康发声,通过多样的活动方式,向不同行业、不同年龄层的女性传播三大癌症预防意识,普及浅显易懂但快速有效的癌症自检自查方法,帮助她们做到“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作为国内最值得信赖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集团一直聚焦公众健康保障领域,旗下的筹款、保险、健康服务等板块构筑了完整的保障链条,旨在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面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321粉红三叶草”作为专门针对女性健康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鼓励家庭做好疾病风险抵抗,受到了全网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轻松集团表示,类似在健康细分领域的开拓性实践未来将会越来越多,欢迎社会各界与轻松集团合作,共同为全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