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今天,送你一份七夕特别大礼
  • 今天,送你一份七夕特别大礼

    时间:2018-08-18 18:21:38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大巴。

    我是个对自我要求严格,时时“自虐”的人。比方说,我去年就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堪称严苛的健身训练,最终效果完全超过了我的预期,不到1年时间就练出了自己比较满意的身材。我在今年年初的新年挑战一文当中,说到自己今年的个人挑战是学习英语,因为英语一直是我的一个老大难问题。

    我也和大家分享了,用的是英语流利说这个APP来学习英语。一方面是英语流利说表示,只要我按照计划,每周学习5天,每天至少学习30分钟,一年之内就可以将英语提升3个等级。

    更吸引我的是,英语流利说还有全返学费的活动,只要坚持学习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并且达到相应的学习标准,就能返还全部的学费。这样的活动对我这种毅力比较强的人来说,简直是大福利,既可以免费学习英语,也可以激励我持续学习。

    虽然有时候也会学得有些疲累,但是想想只要坚持到时间,可以拿回学费的时候,说什么也会坚持下来。所以一直到现在,我还在持续学习英语,在前段时间出国旅游的时候,正好也用上了。所以,这样的方式确实有真正激励到我坚持学习,效果还挺不错。

    现在网络上的学习资源其实并不少,书籍、文章、视频课程等等,不知道大家真正坚持学习,并且用上了的有多少。就像不少人都喜欢囤书,买了放在那里,就好像自己已经看了一样,心里莫名有了满足感,但是实际上没啥收获。所以我也一直在研究更好的学习方法,并在自己实践有效之后分享给大家。现在网络上的学习资源其实并不少,书籍、文章、视频课程等等,不知道大家真正坚持学习,并且用上了的有多少。就像不少人都喜欢囤书,买了放在那里,就好像自己已经看了一样,心里莫名有了满足感,但是实际上没啥收获。所以我也一直在研究更好的学习方法,并在自己实践有效之后分享给大家。

    在如何让大家真正获得知识并且实践这方面,孙明展老师也一直在尝试。我们之前也给大家分享过孙老师的微课,他是科班出身,在保险这一块是非常专业的。说到这里,我想起之前有用户说,理财巴士讲的保险内容相对比较少。说实话,这是因为现在关于保险的文章泛滥,部分保险销售人员发布的内容,把保险说得是天花乱坠,恨不得你全部身家都用来买保险。

    但是,保险行业比较复杂,保险这个品种也有它自己的特殊性,买多了、买少了,或者买得不合适都不行,它不能像普通的理财产品那样销售。

    部分代表公司利益的保险代理人,只推销本公司最赚钱的保险品种,大部分人对保险知道得太少,很容易就被其中的一两个产品亮点吸引,却不知道产品的缺陷,也不知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所以如果你既不了解保险产品,也不根据自己的家庭财务状况对症下药,就很容易买错掉坑,交智商税。

    保险是目前仅有的,能让我们在发生身故或者重病的极端情况下,避免受到严重经济损失的唯一工具。保险的重要性,我相信理财巴士的用户们都明白,我也不必多说,但是怎么不花冤枉钱,为自己明明白白的做好保障,这需要真正的专业人士来指导。

    这也是为什么对于保险这一块,我给大家推荐孙老师课程的原因。就像我健身,就直接找专业的健身教练来学,专业人士的指导可以让我少走弯路,更快更好收获到所需要的东西。

    说回孙老师的尝试,为了能让大家真正能够“落地”买对保险,做好保障,他花了很大精力,筹备了一个“

    小白8天保险训练营”。与之前的课程学习不同,这是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

    新在哪里呢?也就是如果你加入了训练营,花8天的时间,通过孙老师和他专业理财团队的线上课程讲解,加上课后的作业辅导,就可以避开99%不懂保险的人都会掉的那些坑,并且利用专业的AI工具,完成自己保障规划的DIY定制,买对保险,实现“落地”。加入训练营需要先交299元的学费,但是只要每天听课,打卡,完成作业,8天之后就会全额退款。

    这个玩法很有意思,和我用英语流利说APP坚持学英语,就可以返还学费的活动相似,可以说是激励大家学习的一种很好方式。自己学有所成,还能返还学费,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正好是七夕佳节,我就借花敬佛,把孙老师的训练营推荐给大家。如果要送礼,就送实用的“知识大礼”给大家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理财巴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