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众安保险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推出新金融营销平台
  • 众安保险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推出新金融营销平台

    时间:2017-12-21 16:35:46  来源:  作者:

    今日,众安保险旗下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宣布与阿里云合作推出基于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新金融营销平台――“芭蕉扇”,共同致力于推动金融行业数据化营销趋势。

    据了解,该平台主要针对保险、贷款、信用卡和理财四大场景实现智能动态优化广告效果,帮助企业解决传统广告投放中存在的问题。

    众安科技CEO陈玮

    众安科技CEO陈玮

    众安科技CEO陈玮表示,解决金融行业营销所存在的问题,是众安科技与阿里云合作推出"芭蕉扇"的初衷。

    首先,在广告营销层面上帮助金融、保险生态的信息化升级;其次,代表着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方法的研发和应用;最后,孵化众安内部在营销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

    据介绍,众安科技在“芭蕉扇”平台上融入大数据、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

    陈玮表示,未来众安科技将继续致力于依托保险科技的全链路赋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