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户外神器”亮相广交会
  • “户外神器”亮相广交会

    时间:2019-05-04 22:52:19  来源:  作者:

    记者在广交会寻觅到不少“户外神器”。

    获得CF金奖的自行车充气衣。

    三叶草可折叠太阳能灯,集手电筒、帐篷灯于一身。

    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奚慧颖)今年“五一”连放四天假,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拥抱大自然,舒适便携的户外运动装备就显得非常重要。昨日,记者在广交会期间巡馆时,也寻觅到了不少“户外神器”:便捷收纳背包服、三叶草可折叠太阳能灯……能为出游的你减轻负担,提升幸福感。

    夹克“秒变”双肩包防寒服还能调温度

    当你在骑行、徒步、登山运动中,因浑身发热而不得不将外套拿在手中时,会不会觉得增加了负担?在户外活动中,携带的水瓶和购买的纪念品无处收纳,是否也曾让你烦恼?关注到这些需求,福州尚飞制衣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可以“秒变”双肩包的户外夹克,很好地解决了以上种种“无处安放”。据悉,这款产品荣获本届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铜奖。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款夹克采用轻软三层布,具有高防水、防风以及防泼水性能。衣服后背和下摆采用白色3D大孔网布,在增强衣服散热、透气功能的同时,也增加了设计感,更是“秒变”背包的主体构成。不仅如此,衣服的后下摆拉链也使得作为夹克穿着时,也能收纳一些物品。

    另一款获得CF金奖的自行车充气衣,不仅有透湿、防水、可调节等优点,2层布料中间储存的空气还可以隔绝外界寒气,达到保暖的效果。据介绍,这款充气衣的充气阀门已经获得了专利,可根据环境温度高低自行充气以达到保暖效果,从而避免频繁脱穿。衣服的亮点是,衣料采用了防穿刺物料避免“漏气”。

    太阳能灯可折成电筒净水器亦是照明灯

    户外运动爱好者都知道,手电筒、帐篷灯是野营的必备物品之一。昨日,记者发现一款“三叶草可折叠太阳能灯”,能够将上述两种灯具的功能合二为一。

    展位负责人徐先生告诉记者,这款灯具的主体灯泡亮度为1W,在折叠状态下可以作为手电筒使用。展开后的灯看起来像个竹蜻蜓,3个叶片共有18颗0.06W的贴片,顶部还有一个小挂钩,可作为野营灯挂在帐篷里使用。这款灯具充电也非常方便,既支持太阳能光照充电,亦可用电池充电,充满电后可供照明8小时。

    户外需要干净的饮水,不妨来了解一下户外净水器。四川尤利菲斯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带来了一款名为“探险家户外净水器”的产品。能够过滤99.8%以上的细菌和95%以上的病毒,对寄生虫过滤达100%。无论是自驾旅游还是科学考察,抑或是救灾抢险,都非常实用。

    据悉,该款产品使用内置锂电池驱动,产品体积也比较小,重量较轻,方便携带。同时还结合高压冲洗、照明灯功能,实现了“一机多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