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南航广州出境旅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五成
  • 南航广州出境旅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五成

    时间:2019-05-04 22:52:19  来源:  作者:

    信息时报讯(记者成小珍实习生赖新旖通讯员南宣)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记者从南航了解到,两日来,旅客出境游的热情持续高涨,南航广州国际出港旅客量分别同比增长54%、32%。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南航广州进出港航班共600余班,进出港旅客接近10万人次,达到了今年春运高峰期的旅客量。据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南航计划执行航班超过7300班,预计承运旅客140万人次。

    今年的“五一”假期比往年多一天,适合长途出行,不少旅客选择出境游玩,南航广州国际出港旅客量同比去年增长54%以上,澳新和东南亚成为旅客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据统计,广州飞往阿姆斯特丹、普吉、巴黎、纽约、新德里、悉尼、马尼拉、清迈、新加坡、河内、宿务、芽庄、曼谷、墨尔本、富国岛等地航班客座率均较高。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5月3日至4日,西北、华北、华中、东北地区天气以晴朗为主,西南地区和华南部分沿海部分城市将有可能迎来阵雨。南航正在构建“集中管控、高效决策、沟通顺畅、系统联动”的大运行体系,提高航班保障效率,使旅客出行更加安全、舒心。

    工作人员提醒,“五一”节后还有不少高性价比的机票,有条件的旅客不妨选择错峰出游,出行前可通过南航官网、官方APP、微信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查询航班票价和航班动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