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在寺库买的鞋迟迟没动静 申请退款要等人工介入
  • 在寺库买的鞋迟迟没动静 申请退款要等人工介入

    时间:2023-05-24 12:40:27  来源:  作者:

    信网5月23日讯(记者 王馨蕊) 作为寺库的忠实用户,张先生于4月27日购买了一双范思哲的休闲运动鞋,花费1059元,后又因发货时间太长选择退款。5月5日,重新购买一双阿玛尼的休闲运动鞋,价值1355元。但现如今半个月过去了,张先生无论是退款还是购买的鞋,订单跟踪页面都是当天状态。寺库平台客服人员表示,后台显示张先生的订单已经在处理,要有结果才会通知,具体时效无法保障。

    购买的鞋至今没发货

    “我在寺库上消费好几万,以前不管是发货还是退款都很及时,现在是怎么了?” 4月27日,张先生像往常一样在寺库上浏览商品,一双范思哲的休闲运动鞋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一看价格1055元,而官网上的价格是1800元,直接打了6折,他果断选择下单,唯一不满意的便是商品展示页上示10-30日内的发货时间。

    5月5日,张先生又在寺库上看见一双1355元的阿玛尼休闲运动鞋,发货时间为72小时,下完单这双鞋后,便将范思哲的鞋退货。

    “5月5日下单的,订单跟踪信息在那天之后就没动过。还有退款的那双鞋,连个进度都没有,订单跟踪信息还在4月27日当天。”张先生告诉信网,自己在购物后一直都有查看订单跟踪信息的习惯,可是购买的鞋在72小时后还是没有更新物流,这让他产生了疑惑,“以前从来没发生过这种情况,我打电话给客服,售后给我回电说系统坏了要人工退款,这笔退款要等到6月底。”

    现在距离张先生购物时间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张先生还是没有收到退款和鞋。

    张先生告诉信网,他目前是寺库的Lv.6用户,一共消费了31394元。

    具体时效无法保证

    寺库客服人员告诉信网,经过查询,系统显示张先生的订单目前是正在处理状态,具体结果要等售后回电为准。

    根据张先生的情况,信网致电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接到了不止张先生这一起投诉,有很多都和发货和退款有关,但具体数量不方便透露,现在他们也在和寺库方面积极协商,争取尽快解决消费者的诉求。

    法人列为失信执行人

    打开搜索页面,寺库也被跑路、拖欠工人工资、资金链出现问题等负面新闻围绕。信网通过企查查搜索得知,寺库平台主体为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显示为存续状态,并且在2022年8月份申请过破产重组,但在此之后企业信息并没有进行更新。另外,该公司涉及案件高达873件,其中作为被告的763件,涉案金额为11800万元,其中有6587万元,作为被执行方有101次。而在长达20页被执行案件页面中,有大部分都是买卖合同纠纷和网络购物合同纠纷。目前,企业法人李先生已经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且被限制高消费。

    据了解,寺库自从201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以来,巅峰时期曾经是市值7.7亿美元的潜力股,但却在2021年11月4日就已经跌破1美元股价,即便是信网5月19日最新查询的股盘信息,寺库也只有0.9美元的股价,市值仅有639.94万美元,较巅峰时期,直接蒸发53亿元人民币,市值严重缩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