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价值千元耳机使用一个月耳套现裂缝 铁三角建议寄回检测
  • 价值千元耳机使用一个月耳套现裂缝 铁三角建议寄回检测

    时间:2023-08-05 10:16:14  来源:  作者:

    耳套底部出现裂缝。 (来源:受访者)

    耳套底部出现裂缝。 (来源:受访者)

    信网8月4日讯(记者 赵宝辉)“买了一个多月,用了还不到五次,耳套就出现裂缝。”6月18日,市民刘女士通过天猫在铁三角官方旗舰店花费1299元买了一款无线头戴式耳机。用了一个多月后,她发现耳套部位出现碎裂。点击进入涉事商铺产品评论区,信网注意到,有不少消费者反映自己遭遇了与刘女士同样的问题。铁三角方面回应,顾客可先行联系品牌400热线电话,之后将产品寄到售后进行检测。若检测发现的确是耳机自身问题,会给消费者免费换新。

    耳机使用一个月后耳套碎裂

    市民刘女士是一名“音乐发烧友”。6月18日,她在朋友推荐下花费1299元购买一款铁三角无线头戴式耳机,型号为ATH-SR50BT。谈起购买的这款耳机,刘女士先夸赞了一番,“价格合适,设计很漂亮,音质感觉也不错。”让她没想到的是,过了一个多月,产品出现了瑕疵。

    7月30日,刘女士欲将耳机拿出来使用时,发现放置袋里有很多碎屑。直到把耳机拿出来后,她才明白,原来是皮质耳套出现了碎裂。而袋子里碎屑,正是耳套的涂层。

    “我从买来用了还不到五次,平时放得也很仔细,怎么出现这样严重的问题?”刘女士认为,或许是厂商品控出现了问题。

    看着自己心爱的耳机变成这样,刘女士很不舒服,当天她找到客服讨要说法,但对方的一番话,让刘女士更不愉快,“客服跟我说耳套出现碎裂的原因是保养不到位造成,需要自费更换。关键是我购买的时间并不长,戴的次数也不多啊。”

    大批消费者反映遭遇类似情况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信息,信网点击进入了涉事店铺。在刘女士所购买的这款耳机评论区里,有不少人反映遭遇了类似问题,“我不经常戴的前提下皮质就坏掉了”“耳机存在质量问题,没用多少天耳套就开胶了”“新买来就起皮了”......

    据了解,铁三角是一家日本的电子产品公司,成立于1962年;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话筒、耳机、无线系统等音响设备和家用电器,而在中国一般被作为一家耳机厂商为人所知。另外,天猫所公示网店营业信息显示,铁三角官方旗舰店由广东小冰火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

    铁三角回应称建议顾客寄回检测

    针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旗舰店方面表示会进一步核查。“我们目前在青岛未设立售后服务中心,客户可联系我们的400售后热线,并将产品寄送到北京、上海或广州任何一个售后点都可以。在收到货后,如果经专业人员检测,发现的确是耳机自身问题,会给消费者免费换新。”铁三角广州售后服务中心人员表示,正常来说耳机保修时间为一年,但外观不属于保修范畴之内,“外观部分毕竟太容易遭到人为损坏。”

    “在排除使用不当的情形,耳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出现瑕疵,的确很有问题。”山东雅君律师事务所的郭铁钧律师表示,如果经检测,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是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可以依照国家规定、当事人约定,进行退货。

    此外,郭铁钧还提到,网购产品质量问题牵扯到赔偿问题。“对于电子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的一般都是赔偿3倍的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