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购买香水发现有异物漂浮 FunnyElves已退款并开展调查
  • 购买香水发现有异物漂浮 FunnyElves已退款并开展调查

    时间:2023-06-13 22:50:21  来源:  作者:

    消费者购买的香水中漂浮着异物。(来源:受访者)

    消费者购买的香水中漂浮着异物。(来源:受访者)

    信网6月13日讯(记者 陆彦蓉)“买的香水里有明显异物,商家怎么一直不给解决?”近日,市民赵女士在一平台FunnyElves官方旗舰店购买了粉底液与香水,收货后赵女士看到香水里有明显异物。随后,赵女士找到店铺多次反馈此事,要求店铺给出解决方案,而店铺却一直无动于衷。信网联系到FunnyElves官方旗舰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对订单进行退款处理,同时对异物的情况正在进行全面调查。

    5月27日,赵女士在一平台FunnyElves官方旗舰店购买了粉底液和香水,共花费238元,原本对产品充满了期待,然而收货后,赵女士却发现香水中有异物漂浮,灯光照射下尤为明显。由于无法判断香水里的异物究竟为何物,而香水在使用时又会直接接触到皮肤,所以赵女士有些担心使用后出现问题,于是向FunnyElves官方旗舰店提出了退款。

    “找了店铺客服很多次,但是一直不给处理,即便商品里有异物,商家还是无动于衷。”对于商家的回应,赵女士十分不满,她认为在该店铺中正常的商品购买后都可以申请7天无理由退款,而自己购买的产品已经出现明显的质量问题,商家理应作出回应,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而不是一直拖着不给处理。

    为此,信网联系到FunnyElves官方旗舰店,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对订单进行退款处理,香水内含有异物的情况在调查中。“对于客户所说的香水异物情况,我们已经获悉,并正在全面调查。目前已经与相关供应商沟通并正在对生产环节进行深入排查。”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为准确了解情况,店铺已请求消费者将产品寄回进行详细检查。

    信网了解到,FunnyElves是国产品牌,店铺产品的原料是全进口,而产品都是国内生产加工。该品牌所属公司为重庆方里化妆品有限公司,信网通过企查查平台搜索发现,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在平台产品销量高达407.1万,平台店铺在百变彩妆榜排名第三。

    针对该情况,信网咨询了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遇到此类情况,可以要求商家进行退款,若商家存在欺诈行为可要求其退一赔三,对于欺诈行为的认定需要向相关行政部门投诉,由相关部门调查核实。“消费者可以向平台投诉,或者向商家与平台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