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 绿叶集团召开新零售行业媒体见面会
  • 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 绿叶集团召开新零售行业媒体见面会

    时间:2021-11-08 20:31: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桑雪骐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桑雪骐)11月6日,绿叶科技集团在苏州总部召开新零售行业媒体见面会,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携集团高管出席见面会,与行业专家、学者及媒体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

    据悉,在10月27日召开的绿叶新零售新品发布会上,绿叶集团发布了近百款涵盖护肤、彩妆、日化、家清等品类的新品,其中,绿叶与国际彩妆巨头意大利INTERCOS联合研制、采用瑞士进口内料的绿叶臻悦皙颜护肤系列和双萃精华液,以及营养丰富的纽维兹521轻养液态饮、“小蛮腰玻尿酸”纽维兹玉颜冰肌胶原蛋白肽透明质酸钠饮、源自西藏的含锶藏泽矿泉水等高科技新品,引发市场的关注。

    据介绍,20年以来,绿叶不断推出物美价廉的自主品牌日用精品,包括个人护理、时尚美妆、家居清洁、休闲食品等领域的众多人气爆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